黄河新闻网 > 运城频道 >  运城金融

夏县农商行裴介党支部开展“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”主题营销活动

黄河新闻网 > 运城频道 >  运城金融


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为传承传统美德,感恩伟大母爱,在感恩节到来之际,夏县农商银行裴介党支部辖内各支行开展了“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”主题营销活动,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鲜花、贺卡,并献上节日祝福。

活动中,各支行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以及仍坚守在工作岗位、辛勤工作的母亲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和温馨的祝福,并为她们精心挑选出适合的理财产品、贵金属产品信用卡业务等,满足客户投资、收藏、消费等多种需求,做好客户引导,拉进客户距离,吸引客户前来办理各项存款、理财业务、电子业务等,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。

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,营造了感恩母爱的浓厚氛围,也是该行服务“三农”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。今后,裴介党支部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、提高服务水平,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。

  • [编辑:张萍]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      晋ICP备2021002877号    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      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
晋ICP备2021002877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
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